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半城星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早餐 江北
查看: 1162|回复: 8

22222…

[复制链接]

279

主题

2268

帖子

1万

橙子币

官方团队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9042
发表于 2017-2-22 15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惠州最地道的美食分享平台!还不赶紧入伙?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你们喜欢我的新手机壳么?
153740rk54bfj64xjzj6ps.jpg
玩个小游戏
在下方评论想要理由
我会选出最有份量的一个理由送出大吉大利款手机壳一个
2月22日22点公布
ps:目前只支持苹果机型号

21

主题

166

帖子

1075

橙子币

饿魔一年级LV2

Rank: 2

积分
1537
发表于 2017-2-22 16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给我就想,难道连想都不可以了嘛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943

橙子币

饿魔一年级LV2

Rank: 2

积分
1360
发表于 2017-2-22 16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就去买了苹果机,不是因为今天我生日,而是因为你的手机壳
162629tjiiiy5mvjy2dyee.JPG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9

橙子币

饿魔学前班LV1

Rank: 1

积分
87
发表于 2017-2-22 16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好你想送刚好我有机这难道不是一种默契一种缘分吗

201

主题

682

帖子

253

橙子币

饿魔三年级LV4

Rank: 4

积分
11763
发表于 2017-2-22 17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还是送给有需要的人吧,我只看看我不要

221

主题

1015

帖子

840

橙子币

饿魔三年级LV4

Rank: 4

积分
11044
发表于 2017-2-22 18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漂亮。我就看看,不说话。

3

主题

69

帖子

675

橙子币

饿魔学前班LV1

Rank: 1

积分
169
发表于 2017-2-22 20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跟网红佛拉用同款手机壳。这个理由够么、哈哈哈

6

主题

50

帖子

417

橙子币

饿魔学前班LV1

Rank: 1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17-2-22 21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你的手机....

279

主题

2268

帖子

1万

橙子币

官方团队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5904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2 22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@34244258 获得大吉大利款式手机一个,请于2月23日12点前添加吃喝佛拉(微信号chiheflora)领取

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商家合作|商家管理|半城星球 ( 粤ICP备13045923号-1 )  

GMT+8, 2019-6-27 09:53 , Processed in 0.111145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